主辦單位

MIT Bootcamps

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會針對不同的主題推出主題性極限挑戰營,如 物聯網極限挑戰營、新創企業極限挑戰營等。極限挑戰營全程由 MIT講師,以MIT教學方式進行。而今年特別針對台灣推出 「Beyond Food」,以食農新創為主題的極限挑戰營。

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

麻省理工學院專業教育課程(MIT Professional Education)創始於2002年, 是麻省理工學院專為高階人士所規劃的專業性高端短期課程。其目的在於讓專 業高階人士得以在職涯的過程中,在最有限的時間裡,能持續精進學習,學習 到最新、最前瞻的科技、工程、科學等專業知識,以累積實力。

共同主辦

好食好事基金會

財團法人好食好事基金會,是由一群在食農、科技、管理及創業領域具備專業及熱誠之人士所組成的基金會。希望透過一連串計畫執行,協助青年開啟對食農市場的想像空間,及營造創業創新的生態氛圍,以期實現讓『更健康』、『更永續』好食『隨處可得』的終極目標 。

指導單位

合作夥伴

特別感謝

創新夥伴

國立台灣科技大學

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

精農列車聯盟

國立中正大學

工研院

朝陽科技大學

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

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農學院

逢甲大學創新育成中心

中山大學創業中心

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南區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

TBIA創新育成聯盟

創業台槓

媒體夥伴

創業小聚

食力